Claire.

勤勤恳恳做一只咸鱼

伪装学渣番外:【贺汐篇】兄妹重逢!撩哥哥的男朋友?!

伪装学渣
清华经管某节课堂
贺朝听课,听到一半时,由于知识太过简单,开始走神…
我家小朋友现在在干嘛
小朋友有没有想我
我昨晚有没有把小朋友弄疼
唉,焦躁,要不下次让他在上面吧…
唉不行我技术应该比他好
愁死……

与此同时,清华医学部的中央空调谢俞同学由于实验终于做结束来到男朋友教室对面的湖旁边坐在长椅上等男朋友下课顺便发了条信息
“你对面  等你”

贺同学听到手机震动看到信息,嘴角勾起,于内心狂奔—

等了一会,谢俞旁边响起一声清脆的高跟鞋声,抬眼望去,那女生身材高挑,眼窝深陷,鼻梁高挺,颇有女版贺朝的感觉,欧式双眼皮下有颗泪痣,俏皮的点缀在英气逼人的脸庞上,衬得女生更加精致。
只不过,她的眼神里,全是吊儿郎当的放肆和随意,与这个“学风严谨”的大学有些格格不入
更嚣张的是她小小年纪穿个高跟鞋在这晃悠,简直要闪瞎了某谢的双眼!
然而这气质,这长相,还是让不近女色冷漠无情的中央空调多赏了她几眼……
于是就可以听见该女子的声音
:“Oh my god!!!”

“小哥哥你一个人?”

“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

“小哥哥今年多大”

“认识一下这是你未来女……”

在谢俞丢掉“我不能打女生”的绅士想法并投来:再多说一句话把你扔河里的眼光之后,该女子适时地刹了车。
“……那个,我想请问,你认识经管系的贺朝吗”女生看到谢俞表情非常识相地转了个话题。

谢俞眉毛挑了挑,心下有了个念头,可是联系到奇迹暖暖,两秒钟又把这念头消化在肚子里了。
但是!这么一位跟贺朝有关的“不良女子”怎么能放了她走?!!
“不认识,耳熟,来跟我讲讲他我可能有印象”谢俞一边往椅子旁边挪了挪一边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心想这女的要是说自己是贺朝女朋友等会就剁了他抛河里喂鱼【脸上假笑.jpg】



于是贺朝走出教室直奔河边走去时就可以看见长凳上坐着一女神级人物和自己男朋友在聊骚,某小朋友脸上还有意味不明的笑容!


忍不了啊忍不了!

还差一秒爆炸……

在死亡的边缘……

然而走近时....


“你他妈是贺汐?!!!!”

贺汐回头,看到自己亲哥,假装淡定的说了句:
“没错,我他妈就是贺汐,你亲妹妹!”

于是,一对情侣幻灭了——
竟然不是小情人?!

这他妈真是我妹?!

等着贺汐踩着高跟鞋过去狂抱住他哥,他哥脸上仍然是吃了屎一般的表情…
“不是,你去整容了?!”贺朝拉过旁边即将爆炸的小朋友


“整容你大爷!我这叫女大十八变!不是……你俩……这是干什么……这小哥哥说不认识你啊!”贺汐看到俩人勾在一起的手虎躯一震
“不认识我?怎么个情况?这你嫂子!”贺朝不满的看了一眼谢俞
心里腹诽:你晚上等着...

这边谢俞完全忽视自家老攻的眼神,腆着一张继承贺朝玻璃厚的脸皮瞬间挤出笑容并伸出手:
“幸会,我是你哥男朋友,我叫谢俞”

这回,轮到贺汐幻灭___

“emmmm,没事,挺好的,我见惯了……呵呵呵呵呵”

也是,美国那个情况,那不肯定是见多了嘛。

贺汐这次来是看爸爸的,最近老贺在北京出差,刚好她哥又在清华念书,于是相隔十多年,贺汐忍不住自己大老远从美国远渡重洋来探亲。见到自己从小缠着的哥哥如今长成这副人模狗样还有了一个无比帅气的男朋友甚是欣慰,然而当贺朝抛来:快夸我学校,快夸我优秀时
贺汐姑奶奶嫌弃的忍下了一句“唉清华QS排名多少来着?哥你不行啊我刚考上麻省理工”

贺朝:“……”

谢俞:“……”

行吧,国籍问题咱不跟她一般见识。

然而后来过了好一会贺朝终于完全接受眼前说话这么损脸又长的这么妖精的女人就是自己妹妹时,心里一股暖流涌了上来。
当时只能偷偷盗号帮妹妹升级奇迹暖暖,现在却可以拉过妹妹的行李带着妹妹逛北京。
贺朝有说不出的感动和激动。


【贺汐篇】下章指路https://weijiang948.lofter.com/post/1f709a22_12da2de28

评论(7)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