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勤勤恳恳做一只咸鱼

伪装学渣番外【贺汐篇】下部 兄妹重逢

https://weijiang948.lofter.com/post/1f709a22_eebcd800【←上部指路】

贺朝一手挎着谢俞的肩,一手拉着贺汐,心满意足地带妹妹游首都。
先是把自己学校各个长的还不错的地方显摆给贺汐看,然后带着贺汐去参观了下毛爷爷和故宫,美名其曰:“北京嘛,标志性建筑”实际上贺朝也不清楚其他好玩的地儿了,只能带贺汐来这。
贺汐眼里都是豪情壮志,像个久未回国的海归重回祖国的怀抱,准备大干一番为国效劳似的,看的贺朝有点想笑,又感觉这种情愫很严肃,硬生生把笑意憋回去了。
谢俞在旁边搜着附近的好吃的地儿,自己和老攻都太忙,北京有哪些好吃的,他俩都没数。
“王府井那有海底捞,贺汐去吃吗?”谢俞抬头问贺汐
“去呗去呗,我不挑,给我我都吃!”贺汐摆摆手,继续拿着苹果拍照
“就你这德行,怎么减的肥啊我天”贺朝一脸嫌弃地拍拍贺汐的头。
“哼,你管我呢”贺汐用眼神甩过去一记飞刀,顺手拍开了贺朝搭在她头上的手“发型都被你弄乱了!”
谢俞无奈“那咱们走吧,去吃晚饭”
贺汐食量惊人,吃完海底捞又去撸了一顿烧烤,贺朝扶额叹息“再吃又给胖回去了!”
"让她吃,估计减肥饿坏了"谢俞在旁一个劲的给贺汐夹菜。
玩到晚上十点,贺朝终于拖着小朋友和妹妹回到了校外租的公寓。
把妹妹安置到客房,把谢俞小朋友拉回卧室
左手拉上门,右手一翻把谢俞箍在墙上,腿卡进谢俞两腿之间,装作很凶很凶,必须很凶很凶:
“唔,你说不认识我?”

很好
嗓音低沉
貌似黑帮老大
东楼贺朝回来了。

谢俞无奈,知道贺朝又犯病,也不想挣扎了
贺朝嘴唇靠过去,谢俞还在想着明早可能起不来了的时候
一阵敲门声救了他
“哥,毛巾在哪啊!”

“床上等我”贺朝硬生生凹出一个邪魅的笑……

反手关上门,贺汐明显感受到亲哥的眼神从下午的宠溺变成了一言难尽…
内心:我做错什么了
无辜脸.jpg




□一一(手动分割)

谁能想到,时隔七个月,我昨晚在入睡前,灵感突发!想出了下部!!以前看了上部的小伙伴们可以来吃粮了呜呜呜

今天回老家在车上码的字,可能有错误,欢迎捉虫

三天后的过年快乐!四天后的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