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勤勤恳恳做一只咸鱼

一个钢镚儿x撒野同人文

奶苞:


《一个钢镚儿》+《撒野》联合同人文。【片段】
原著晋江巫哲。


平行时空设定,纯属娱乐脑洞产品,自产粮磕一磕,渣


文笔不要在意细节,ooc归我。


【只是脑洞一部分,没时间弄,大概后续渺茫…】


初一从车底钻出来,对坐在一旁的男人说:“好了。”


男人把烟头往地上一按,上车试了试,再下来时一直拧巴着的眉跟熨斗抹了似地,他一巴掌甩在初一肩上,笑着说:“行啊,小伙子看着挺年轻,本事可真不小!”


“谢谢。”初一拿了个毛巾擦汗,“满,意吗?”


“满意,当然满意,我这车开着像新车那样舒坦,”男人比划了两下,“唰唰地,老胳膊老腿都活动开了。”


“那您记得常,常来,”初一说,“第,二次打八,八折。”


“话都说不利索还记得做广告,”男人摆摆手,“别介,还是没下次的好,我还指望这车能多陪我几年呢。”


送走今天最后一位客人,初一收拾完工具准备去换衣服,兜里手机震了两下,初一拿出来看看,立刻笑起来。


“你好,”初一接起电话,“小,小狗热线。”


晏航在那头啧了声:“你好小小狗,我想咨询一下我的男朋友,他下班了吗?”


“你等等,我问,问他,”初一把手机拿远点,“小天哥,哥的男,朋友,你下,下班了吗?”


他又伸长胳膊,把手机拿的更远:“下啦——”


“他说下,下班了。”初一把手机重新贴回了耳朵上。


晏航乐得停不下来:“那你再问问,他来不来男朋友的餐厅吃晚饭啊?”


“不,”初一走到更衣室,把手机扩音打开,将它放到旁边的凳子上,“不吃,他要吃烧,烧烤。”


“可我想让小小狗陪着下班。”晏航故意压低声音,听着有几分委屈。


初一刚解开裤带的手一顿,神情复杂的盯着渐渐支好的小帐篷,试着把裤子往下推了推,卡住了。


“小小狗答不答应?”晏航还在说。


“既,既然你这么,想,那就,”初一叹口气,“行吧。”


挂断电话后,初一没有继续换衣服,而是拎着包到外边吹了圈风,把那股劲儿压下去后,他才再次往更衣室走去。


走到一半,就走不了了。


一个刚到他胸口的小姑娘,短发,脑袋上随意扎了个揪揪,抱着滑板,特别拽地站在前面看着他。


初一往左挪,她也往左挪;初一往右挪,她跟着往右挪。


“哎,”初一只好半蹲下来:“怎,么了?”


小姑娘把滑板往初一面前一举,初一才看到,滑板右上角缺了个轱辘,其他三个轮子也吊儿郎当地垂在那儿,指不定什么时候滑着滑着就没了。


“修,”小姑娘说,她掏了两下裤兜,摸出张五十,递给初一,“钱。”


“你找,找这个哥哥好,不好?”初一指指身旁的工友,“我下,班了。”


“你,”小姑娘依旧一手举着滑板一手举着钱,紧盯着他,“你修。”


“看见没,人家认准你了。”工友在一旁笑了。


初一无奈:“为什,么一定让我修,修啊?”


“帅。”小姑娘很干脆地说。


小姑娘是顾淼。
以及大概没有后续。

评论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