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勤勤恳恳做一只咸鱼

影帝续结尾

影帝   续结尾
 《秦笙》片场
 “咔——”

画面定格在江池嚎啕痛苦的那一幕,全场工作人员仍然沉浸在江池这一次真情实感地完美表演中,无一人说话。任海川默默让灯光组退下,自己掏出烟点上了。

他望向江池,看到他紧紧地握着胸前的信,身体仍然因为激动而微微颤抖,知道这次江池可能需要更多时间平复心情了

他不是在出戏,而是在默默消化自己的感情,还有叶阑带给他的,那份感动。

海市
 叶阑接受完采访,脸上挂着淡笑,走向边上的安亚和岑雯

“放心了吗?是谁说我不关心工作人员的努力的?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跟我斗——”

叶阑抬眸望向濒临崩溃的俞熙嘉,嗤笑:“跟我斗,爸爸让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安亚和岑雯如释重负,互相对视了一眼,笑了。

晚间
 临近一点,江池被任导破天荒地安慰了一番,回到酒店房间就拨通了叶阑的手机。

叶阑太厉害了

就这么化险为夷了

隔了四个多小时,江池仍然震撼于叶阑的神操作,心情久久不能平息。

“叶阑,我……”

叶阑躺在酒店,挑眉“不叫哥了?”

“不,不是,哥,我……”

“看完信了吧?”

“嗯……”

“江池,我突然就觉得对不起你”叶阑心底没来由地一疼“我早认识你个十来年就好了,你就不用吃那么多苦了”

江池呼吸一窒

“你为我吃的苦,我不知道要对你多好,才能化解”叶阑按了按眼角,强迫自己声音听起来不那么哽咽,“但是,我保证,你以后不会为我吃苦了”

“以后,我们的路,很远很长。”

江池眼角刷的一下就红了,哑着嗓子说
 “我不需要你化解我的苦,都是我心甘情愿的。你看到我的努力,这就够了”

你看到我一步一步走向你时付出的勇气和努力,汗水与泪水,知道我这么爱你

这就够了。

“谢谢你,我爱你”

当晚 #叶阑江池# #江池拍戏受伤#  #江池演技#等话题迅速占领了微博热搜榜前几名

一夜之间,因为叶阑的一番巧妙言辞,江池身价倍涨,几乎彻底摆脱偶像型人设,打入了实力派。

采访后的一个月,也陆续有名扬四方的大导演向江池抛来橄榄枝。

江池终于又靠近了叶阑一点点。

但他觉得,这一次,是叶阑把他往自己身边拉了一点点。

其实傻瓜啊,叶阑不过是把你付出的努力向外界展示了十分之一,这一切名与利,掌声与鲜花,都是你应得的。

——————————————————————

啊呀呀!我刚刚看完影帝,漫漫的文果然超甜!但是我自己还没看够,所以续写了一丢丢。文笔很生涩,凑合看吧
 然后《影帝》没填手套的坑我也满意外的,这个坑是被漫漫遗忘了吗。。。我自己也不太好填,毕竟我不知道漫漫拉出手套是要干嘛。。。

哦对了,贺汐篇的那个番外,我抓耳挠腮(?)没找到灵感,等我找找感觉再来续一点...

伪装学渣贺汐篇番外戳这里
https://weijiang948.lofter.com/post/1f709a22_eebcd800

溜了溜了~

评论(27)

热度(94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